close

這天就是在九州的最後一天~

由於班機是下午五點多~

所以就排了一個太宰府逛逛~

但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還下大雨~

居然還碰上了因打雷造成電車大誤點~

所以本來不太趕的行程,時間都有點緊了~

到太宰府還是一直下雨,又碰到很多對岸跟韓國人~

有些事就變的不順利起來~

下雨,拍個照也很不方便~

所以挑了幾張太宰府照的相片充充數囉~

人客呀!就不要怪我不用心啦~帶小孩加上下雨真得是一大挑戰~

 

 

 

 

 

 

進去免費參觀區,逛了一圈,很快的就出來了~

吃吃當地有名的梅枝餅,我是隨便挑一家順眼的買啦~

 

我是覺得不錯吃啦~

但有人就不喜歡,所以囉!沒吃過還是要買來嚐嚐,畢竟可以吃的機會不多~

 

哈哈~這就是有名的星巴克了~

這家真得是很有特色了,由於很多人介紹了,就不詳述了~

 

由於這次行程沒有到長崎,當看到長崎蛋糕店時,就走了進去看看~

其實是可以試吃啦!所有口味都有~

老板很熱心唷!還會說點中文~

 

這位就是老板了,看到我要拍照立馬就站直看鏡頭~

還蠻幽默的老板~

 

回程還是搭電車回去,這時就比較正常了~

沒有等太久~

 

都是在二日市轉車,去回都要換月台~

 

回到天神後,就到地下街找吃的~

這家是看很久才選到的,其實是不知道要吃什麼啦~

畢竟時間不多了就隨便選了一家~

 

很簡便的套餐~

  

吃完後到了天神地下商店街小小逛了一下~

逛了才覺得有點不適合我們~

因為我們不是來買衣服的~

 

回去飯店拿行李後~

到了博多公車站11號站台~

等公車到福岡機場~

 

在這裡說明一下,到福岡機場的車班有二種~

一種是直達車,一種是各站都停的車~

但我要說的是如果時間不趕的話,建議搭各站停的車~

為什麼呢?

因為直達車的車型類似台灣的遊覽車,帶著大件行李真的很難上車~

放行李的車廂很小,放不到幾件,很多都要放到坐位的走道上~

很窄,司機還為了放行李搞了很久才開車~

另一種各站停的公車,走道就寬多了,中間是兩旁一人座,後面是兩旁雙人座~

所以建議不趕時間坐這種比較好啦~

圖我就沒有拍了~因為忘了拍~

 

到福岡機場了~

真得不大啦~

 

免稅店~

   

  

總結:

九州這趟行程,比我原先想得還要好玩~

可惜的是時間不夠多,有好幾個點都沒辦法去~

不過這也是等有錢有閒後,還有借口可以再去的理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悠閒要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