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大阪,是搭復興航空,

在去之前就有上網查看看其他人的經驗,感覺不是太好,

但因價格取勝,所以還是訂了。

 

去程是GE602回程是GE601,如果沒記錯是A330機型,

還算大~座位是2-4-2模式(應該沒記錯= =")

  

機艙看起來還不錯~耳機是可以帶走的小耳機~

   

這是個人的娛樂設備~但.....重點來了~裡面的電影真是弱到爆了~

跟去年搭長榮的經驗來比~是真得差很多~很少部可看~沒有最新影片~

不過只有2-3小時的航程~就不要計較太多了~

 

只能坐經濟艙的我(178cm),位置還算大~

 

最後就是餐點了,除非是兒童餐、素食,就只有一種沒得選,

是除了廉價航空外,我吃過算蠻差的飛機餐了~

心得:

優點:
復興的航點時間算是很好~
對受傷的旅客服務得很周到-親眼所見~(但航空公司應該都會這樣吧)
好像沒有了~~~~~~~因為缺點讓我較有印象~

缺點:
某些人服務品質、態度有點差~跟我坐過的其它航空來比真得是輸了~
舉例:
第一天要找check in掛行李時,問路過的復興員工...
我:請問這裡是要到大阪的櫃台嗎?
對方(男)口氣稍微不耐的回答:復興的經濟艙櫃台都在那辦理。
我楞了一下,他已離開,我想的是我搭經濟艙是不行嗎?

再來前往櫃台辦理時,櫃台小姐是很客氣,
但旁邊有位男工作人員,對著另一個男工作人員大聲的說:
學弟,你是不會拿刀子先拆封再用膠帶貼回去....,

之後就對著學弟搖頭(意思是這還要我教嗎?)
我想得是這種教訓人的場面,不用當著旅客的面表演吧~

再來就是去回程的某些空姐,服務態度也是讓我覺得~看人服務~
對帶團的領隊服務就是有特別好,看他們的對話好像是有認識~
其中~報紙會在坐好的時候幫領隊送過來~人家的餐點飲料要的是一瓶,我要一瓶的結果是一杯(當作沒聽到).....

同樣是沙士真是ooxx

再來是我老婆的餐點內少了一樣,跟空姐說,表情是不太相信,但還是補給我們,
感覺是我們多要了這一樣,這種眼光讓我覺得不舒服~

以上是我自己搭乘的感覺,並不是每個人的服務都不好,

但剛好碰到某些人不同的態度對待,心情總是會不好,

或許每個人的體驗不同,有人覺得好、有人覺得不好, 

我只是說說我碰到的感覺,當然希望我只是碰到這次,

因為我九月去中國,又要搭復興XD....這次不是我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悠閒要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