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遊記事拖了那麼久,本來是沒有想要寫的,哈哈~

但一直看人家寫的旅遊記事,寫的很好也很有回憶,所以~

我決定要把一些出去玩的回憶寫下來,當作往後回憶的依據,

首先先把前陣子去韓國濟洲島四日遊,寫下來,我要想辦法恢復我的記憶啦~

 

DAY~1~

991029這天是要去員工旅遊的出發日,唉呀~可惜的是班機是下午18:30

也就是晚去晚回啦~所以實際上只玩三天而已啦~真少~但沒辦法啦~


我們坐的是復興航空直飛濟洲機場,飛行時間我忘了~好像是2~3個小時,

到達時好像是晚上九點半了,下面這張有時間,哈哈~

濟洲機場內部看起是長方形,很明亮很乾淨


這是飯店大廳旁的賭場入口,我在輸了四萬韓幣呀~~~~~~~~~~~~~~~~

因為到濟洲島時已經是晚上了,沒有行程要走,所以我們放好行李,

老板請我們去飯店旁的海產店吃宵夜,但味道還有菜色真得不怎麼樣~

飯店的斜對面就是E-MART~這可是買零食及拌手禮的好地方唷~

很多東西都會比較便宜~


本來想去E-MART但它十一點就打烊了,所以沒有趕到,就改去韓國最多的便利超商GS25

哈哈~裡面的香蕉牛奶~被一群人快要一掃而空~

那超商的店員找錢找到快沒零錢可找,

他心裡一定在想這些人是怎麼回事~


買完東西就回飯店休息了,晚上沒有再跑去那早早就睡了~因為明天還要早起出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悠閒要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