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的生日又到了~老婆大人帶我去吃夏慕尼鐵板燒~

唉~想說吃飯就沒帶相機~用手機拍~結果拍的不是很好~

但吃的心情很好啦~

這是一開始的擺盤~

這是開胃菜~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燻鮭魚蘋果酸豆
 
一口吃~口感很不錯~
 
這是老婆的海鮮濃湯~不錯喝~
 
 
 
這是我的象蛂蚌海鮮湯~一開始的樣子


 
加了湯的象蛂蚌海鮮湯及麵包
 
鮭魚千層水果塔~老婆點的~但不合我們的胃口
 
 
我的軟殼蟹沙拉~也不太合我的胃口~
 
 
老婆點的鴨胸~主廚正用酒燒火表演



我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先上的雞排~

 
後上的干貝~還有一隻蝦沒拍到= =

 
 
鴨胸上桌~
 

櫻花蝦炒飯
 
 
會搞笑蠻配合的主廚
 
 
凱薩琳牛排~因出了點意外多的
 

法式布蕾


莓果鮮奶酪
 



整體下來氣氛十足~
我們是在新開沒多久的中壢店吃的~
真得很飽~
整體感覺很不錯~服務也很迅速~
 
最後離開時也認識了店長~真是個親切的小姐~
以後定位直接找她就可以~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們碰到~
 
可惜的是我的生日蛋糕沒有拍到~但在眾人觀賞下接受了服務人員的生日歌~
真是令我不好意思的臉紅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悠閒要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