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了很久,終於有點時間想寫去馬來西亞的心得了~~~~~~心裡OS:明明就是自己懶~

哈哈~等了很久終於可以出國了~自從去了趟澳洲後心裡就期待著每年的出國日子~

這次去馬來西亞只有四天~唉~真是不夠呀~但沒辦法因為是員工旅遊~天數是公司訂的~所以.......

第一天是出發日(OS:廢話)

我們是搭馬航~出發時間是早上的7:45~

但我是早上4:00就起床~東用西用~5:00~出發去機場跟同事們會合~結果我太早到了~

等了同事們快要半小時~被女王罵了一頓~少睡半小時啦~

我呢?是認為寧願等人也不讓人等~所以都會早到~無所謂啦~

下圖就是我坐的航班囉~

這是我第一次在飛機上向窗外拍

這是馬航的機上餐~有二種~一個是fish rice~一個是chicken~

我是覺得都還不錯啦~因為我不太挑~只要不難吃就好~哈哈

馬航的經濟艙

到了到了~吉隆坡的雪邦機場~前面的玻璃外是小森林唷~真是特別

出機場第一站就是來到雞場街~不過出關的時候因為海關速度很慢托了一些時間~

害我們的行程有點趕~

這是有故事的咖啡館~是鄭秀文跟任賢齊拍過電影的地方

這是受人推廌的小店~吃冰~吃麵都有

這是雞場街往荷蘭紅屋區的河景

荷蘭紅屋區~建於1650年~是東南亞最古老的蘭式建築物~



 

紅屋區旁的花花三輪車~真得是每台都裝的很花~還有音響咧~


坐著剛剛的花花三輪車來到了葡萄牙廣場~

上車前看到了麥當當~價格呢?~跟台灣差不多~

之後我們就驅車前往住二夜的黃金棕櫚渡假村囉~這是進門的大廳~



這 是往後二天的三餐吃飯地~外面晚上都有人駐唱~歌聲還真不錯~我們老闆還有給小費後就唱起了鄧麗君的歌~真是厲害~

餐廳外的夜間游池

渡假村的進拍夜景~因為沒辦法去附近高點拍整個渡假村~所以只能在村能到處拍拍





我房間的床 ~還不錯~哈哈~

房間內除了牙刷牙膏沒有其它都有了~還不錯~

第一眼看外面的海水有點濁~還真是失望~沒有關島那樣的清澈~聽說好像是因為 河流的出海口 附近才會濁濁的~

第一天在喝了數杯免費的調酒及飲料後就去睡了~開始第二天待在渡假村一整天的悠閒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悠閒要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