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勃勒農莊~

這是我看青青的部落格又離家不遠~

就跟朋友約好來去吃下午茶~

門口處

沒有整理的工具間外觀~跟青青部落格內的相片外觀差很多


樹屋~也是沒有好好整修~爬上去要小心~

下午茶套餐~188另加一成服務費

吃完下午茶後~~我的第一個答案是~我不會來第二次~(同行的另外三人也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另外我不懂為什麼要一成服務費~我還真得不知道服務在那裡~

就送上飲料跟點心~之外沒有任何的服務~送餐不是很正常的嗎?

不過菜單上一開始就有寫~那就付吧~

這是我不會再來的第一個原因~再來..

這下午茶真得沒有讓我有物超所值的一細細認同..所以這是第二個原因

不過主餐我沒有吃~我就不確定~是不是很不錯

最後~我不推也沒有說大家不可以去試試~畢竟每個人的看法不同~試過一次就知道自己喜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悠閒要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