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天主要的行程,由於坐早班飛機,到大阪已經中午了~

所以下午到晚上就在難波附近逛逛~

行程如下:

南海通逛街→黑門市場→逛BIC CAMEAR買東西→道頓崛、心齋橋商店街歡樂購物    

   

首先就介紹一下關西國際機場~下飛機後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出入境中間都會坐接駁電車~入境後其實機場不大~

就可以到上圖中的Travel Desk去買相關的旅遊票卷~

由於買好票卷後的時間較接近利木津發車時間所以我們就選搭利木津~

到飯店後~立馬就出門逛街去~我的飯店文~

 

 

首先看到的就是戎筋商店街~這裡是來大阪逛街必來的一條街~

來過的都知道~在這裡我不知走過幾次鐵腿~

 

 

南海難波車站~裡面的地下街真是邀壽大呀~

 

這裡就是南海通的入口

   

 

   

進南海通後先找了家章魚燒吃吃

 

 

南海通走到底,再走一小段就可以到黑門市場囉~

    

  

裡面還提供了免費的休息場所~日本的市場跟台灣的真得差很多~

真得比較乾淨也比較沒有異味~

 

來黑門市場重點就是這家啦~~因為有部份(不是所有都便宜唷!)這裡的藥妝~

是我逛了京阪神超過30家店以上~這裡是最便宜的~

如果不想跟我一樣有藥妝店就進門看看的話~這裡可以參考看看~

有機會再來寫~

 

黑門市場另一個入口~右邊那家拉麵店沒有吃到~有點可惜~

 

這邊很多這種煙的專賣店~

 

 

  

傍晚回到了大家都很熟悉的心斎橋逛~

   

逛完後吃吃大阪王將的餃子~外帶~這盒子也要錢耶~味道~嚐嚐就好~

 

雖然短短的簡略的發文~但實際上我們可是走了六、七個小時有~

第一天就鐵腿了~逛街文就不發了~看看第一天的戰利品~

 

 

這是第一天買的.........................我的荷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悠閒要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