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討論過後,我們決定去的時候用走的~

畢竟第一次來日本,就走走看看東京街道的感覺~

由於天空樹這目標很明顯所以地圖也不看了~走~憑感覺~

 

看到這張圖,我想有去過的都很有感覺吧~隅田公園拍的~

再走過去就是吾妻橋了~

 

    

   

   

就這樣過吾妻橋後,走進小街道,看到會動的大螃蟹~

小孩子就高興的一直叫~~會動~會動耶~

到了天空樹後,因為沒有看地圖所以就看那裡人多就跟著走進去~

   

來到樹下,當然就是去找買票口啦~

不過跟我想的不一樣,以為就是很簡單的去買票,結果不是~

 

後來站在旁邊研究了一下,原來要先拿某個時段的券~

等到這個時段時,再進場排隊買票上樹~我們拿的是18:00~18:30進場~

由於到天空樹時才不到五點~所以決定先去逛一下加先吃晚飯~

  

  

我吃了讚岐拉麵,賢妻吃了一風堂拉麵~

在台灣看過的一風堂,原來在東京很多地方都看的到,人也沒那麼多~

 看這張圖,我們是要上到樹上350m處~

   

進場囉~

等排隊買票,分時段了,但人還是很多呀~

來一個重點~大人票價2000日元,小孩三歲以下不用錢~所以子瑜不用錢~

哈哈賺到囉~

   

買到票後等電梯,速度之快~每分600公尺上升呀~真的是一下子就到~

讓大家看看我拍的夜景吧~獻醜了~哈哈~

  

  

 

還有幾張有興趣至我的相簿去看吧~我在這就不再丟臉了~

上樹之後的感覺:

一開始很好奇,夜景也真的很美,但人太多了,且門票相對的比其它觀景台貴,

上去後,真得只是為了那幾眼的夜景,沒有太多的驚喜,

所以個人覺得CP值不太高啦~不過還是要去一次被貴貴去看看啦~

要不然你怎麼跟人說~嘿嘿~我有去過天空樹唷~

 


 

在樹上看過夜景後,下來就看到耶誕的打扮~

走進百貨商場~哇屋~看到特產了耶 ~

 

 

這是我女兒說要拍的~但每次動作都很僵硬~又不太配合~叫我拍又不配合~真是...

 

 

還有看到龍貓的專賣店唷~這隻按一下肚子會打呼耶~

   

離開天空樹後的夜景~

 特別的機車~~哈哈~~

  

這間在天空樹旁過橋就可以看到~炸雞條~

是網友推薦的,所以去買來吃,蠻好吃的,但蠻油的,嚐鮮嚐鮮~

   

   

  

回程我們當然是坐車囉~不然腿快要斷了啦~

坐都營電鐵回到淺草站~

  

回去的路上看到有網友提到的元祖壽司,不過沒有機會吃~

想想都來日本了,應該要去吃看看現做的呀~

(不過後面幾天好像都沒有吃到,只好等下次了~殘念~)

  

回飯店的路上,去了趟小7~

哈哈~真得很多元氣飲料耶~

右邊這張圖是俗擱大碗的小7自家牌飲料~要買有糖的,不然你會想丟掉~

 回到飯店囉~

  

天空樹內迪士尼商店買的票~好像在四樓吧~

明天就要去迪士尼囉~有興趣看看下一篇DAY2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悠閒要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