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搭的航空是長榮航空的班機~

去程~桃園機場第2航廈飛往東京成田機場第1航廈~

TPE 08:50 NRT 12:55~BR2198~Holle Kitty彩繪機

  

 

回程~東京成田機場第1航廈飛往桃園機場2航廈~

NRT 10:00 TPE 13:05~BR0195~不是彩繪機~

我一直以為是~結果被賢妻罵~飛機小又沒kitty~沒個人電視~

但沒辦法機票我在四個月前訂,回程訂不到彩繪機的早鳥票呀~

票價二大一小約二萬九千多~

所以如果想搭彩繪機的人,一定要看清楚呀~

 


下面這張圖是我最依賴的地鐵圖了~

 map1.jpg    

可以到東京Metro下載地圖

這張地圖詳細的標示東京內的Metro各線各站~

我有在上野、霞關、表參道、新橋、銀座等站轉過車,

印象中要走比較遠的好像就是上野了,因為我有帶小孩,所以對我來說可能有點遠啦~

JR部份我也是有坐啦,不過因為只是簡單的來回,所以只買了單程票,比較划算~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買過的票卷吧~

(雖然很多網誌都有介紹,但我自己的行程想儘量記的完整一點,也就介紹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到達成田機場第一航廈出關後,就可以看到賣地鐵卷的櫃台~

 

我是在這買京成成田スカイアクセス線アクセス特急・羽田空港国内線ターミナル行浅草 ¥1240

 

 

 

在另一邊的櫃台買東京メトロ(Metro)兩日卷¥980~

 

當我買完票卷後,就聽到後面幾位女生說:

對方討論"欸~妳用英文去跟櫃台說要買票啦!"~(中文)

聽完後我想想還是告訴她們好了~怕她們不好意思買票~(我想太多了,都敢出來玩了...)

告訴她們:"呃~妳們可以用中文跟櫃台買票啦~"說完對方謝謝後,我就快跑走了~

哈哈~真是有點尷尬~原因是我這破英文到櫃台第一句就是"can you speak chinese?" 

行就說中文,不行就說英文囉~哈哈~一招走天下~不行就自己轉~

所以我才會跟他們說可以說中文買票~

 


買完票後~當然是趕快去等14:04的京成特快囉~

首先看到這電扶梯,就走下去~往鐵路~

 

下去後看到時刻表~左邊中間那個往羽田空港方向的就是我們要坐的~

途中會經過淺草站~終點是羽田空港~不用怕~哥哥已經練過~沒事~坐上去就對了~

當然是要去淺草才坐這班啦~在第一月台唷~

 

再來順著圖示走就對了~

   

  

再下一次電扶梯就是月台囉~

 

這樣就完成了如何前往東京市區的第一步了~ 

附上二張都營淺草站買票參考圖:

 

 

再附上一張東京metro二日卷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悠閒要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