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趟旅程是要去香港澳門的,
但因為日幣破0.3實在是蠻低的,
所以就改為去日本東京了,
日本是我第一次去,但我不想跟團,
因為東京的地鐵實在是太方便了,
第一次看東京地鐵圖時我是真得傻眼了,看沒有懂~~
哈哈,後來上網查資料,看過許多網大們的文章後,
漸漸看到曙光一樣,在去之前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廢話不多說了(=="~明明後面還是廢話一堆)
就來說說我是怎麼規劃這次遊玩的吧~

由於完全沒有想法,只知道要去玩~
但我又是這次旅遊的規劃者,呵呵~
第一次去日本~日文只懂謝謝、對不起、好吃、歡迎光臨、沒問題幾句~
英文呢?也是破破爛爛的~

但我一個人要帶另外三大二小去玩,全程是由我當翻譯加導遊~
是的你們沒有看錯~我就是翻譯加導遊~哈哈~

我被其中的一個團員問了N百篇~我們會不會回不來、我們會不會迷路、我們會不會吃不到東西........等,

我的回答是:只要你敢說敢比,待舊部(日文).....
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是百分之二百正確,而且最後問題最多的問我,明年還要不要把沒走完的走一走~~~

的確~比我想像中的簡單多了~
漢字多的要命呀~點餐看圖說故事就可以了~差不了太多~

好了好了~該說說重點了~

行程我是規納數百篇文章所排出來的~~(PS:其實沒那麼多啦)
事實證明~哈哈~我太厲害了~原計劃只有新宿、東京車站想了想下次再去好了~
其它地點如期完成~不趕不急~雖說有的點還有很多地方沒走~
但再走下去腿會斷掉呀~有機會再來囉~重要的先看看逛逛~

好囉~就看看我排的行程吧~(PS:懂的人可能就會覺得~小兒科嘛~)

日期 行程 要搭的車
第一天 早上6點出發~~ Limited就是京成本線
(11/6星期三) 6:40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 ~~  
  8:50飛機12:55到東京成田機場 ~  
  買車票 ~~ 買東京metro二日卷、
  14:04京成Access特快 ~~

京成成田スカイアクセス線アクセス特急

浅草 ¥1240

  到飯店check in ~~  
  到天空樹 ~~買disney門票 浅草(都営浅草線)->押上 $170
   

田原町(東京メトロ銀座線)->

浅草(都営浅草線)->押上 $260

第二天 迪士尼land ~~ 田原町(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渋谷行)->$160
(11/7星期四)   上野(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中目黒行))->
    八丁堀(JR京葉線(蘇我行)->舞浜$210
  月島吃大板燒、文字燒 舞浜( 京葉線快速(東京行) )->$150
   

新木場(東京メトロ有楽町線(川越市行))->$160

  回藏前走回飯店

月島(都営大江戸線両国経由)

->$210 藏前

第三天 明治神宮 田原町(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渋谷行)->
(11/8星期五)

表参道(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

明治神宮前

  逛竹下通-->表參道 到 澀谷 表参道(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渋谷行))->涉谷
  到東京鐵塔

涉谷(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浅草行)) ->  

表参道(東京メトロ千代田線(我孫子行)) -> 

霞ヶ関(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中目黒行))->神谷町   

  到東京車站(最後沒去)

神谷町(東京メトロ日比谷線(北千住行)) ->    

霞ヶ関(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池袋行)) -> 

東京車站

  回飯店

東京車站(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荻窪行)) ->    

銀座(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浅草行)) -> 田原町

第四天 上野(改第三天晚上去)

田原町(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渋谷行))->  

上野(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浅草行))->田原町

(11/9星期六)

淺草(先去買到台場的船票)13:25浅草発 HIMIKO (Asakusa)

田原町(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渋谷行))->淺草
  台場

台場海浜公園(ゆりかもめ(新橋行))->$310

新橋(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浅草行))->田原町

第五天 6:20出門搭6:38的車去成田機場~

浅草都営浅草線アクセス特急(成田空港行) $1240

(11/10星期日) 10:00飛機回台灣

 

 

這就是我的行程表~原則上都走了~只有二個點覺得下次多點時間再去以外,都去了~

我都是以東京metro為主,主要是二日卷太便宜了~其它篇會提到~

我想可能近二年,我應該還會再來的,日本這種自由行的感覺還真不錯,只是物價不要那麼高就好囉~

接下來我要開個交通及花費篇囉~我都有把我的花費計下來~給大家參考參考~也給我自己留個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要悠閒要快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